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女孩穿浴衣最撩人的动作 第七条就受不了了 露出生足时的样子最诱

2017-01    来源: A+

  在日本,一到夏天女孩们就会穿上浴衣。虽然其他国家可能没这样的嗜好,不过或多或少都能从网上、电视、动漫里了解到这一种特别的风俗。而且穿上浴衣的女孩子还有一种特别的可爱之处呢。于是,日本媒体就面向男性发起了一份名为:女孩子穿上浴衣后做这个动作,最让人行动!

  第十名:微笑时,拿一把扇子遮住最时

 

微笑时,拿一把扇子遮住最时

  大家可以脑补一下这个动作,就好像古代人穿着大袖子的衣服一样,女孩子听到好笑的事情,然后微微一笑,用袖子遮住嘴,笑不露齿的样子。真的是美呆了!

  第九名: 坐下来的时候光着脚丫子,或者露出生足时的样子

坐下来的时候光着脚丫子,或者露出生足时的样子

  可别看这小小的动作,就这样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就能让男生们想入非非呢。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