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2017百度营销中国行广西巡展重磅开启,带您了解人工智能营销新时

2017-06    来源: 未知A+

 

在如今的经济发展阶段,随着以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进步,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经济新常态中维持运营效率、推进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预见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即将结束,未来的发展商机在于人工智能。为适应时代要求,百度今年正在全国进行以营销之道 因智而能为主题的巡回演讲,此次活动预计将达650场,力争将最先进,最适合中小企业主的营销技能,产品方案传递给各地中小企业主们

 

2017百度营销中国行·广西巡展正式启动,广西二级地级市的巡讲活动也踏上日程。北海、桂林、玉林、柳州巡讲会议将六月全面=与中小企业进行营销和运营的深刻探究。百度营销峰会巡讲将为企业分析人工智能时代的重要营销策略,展示百度在人工智能上取到的优秀成果。这无疑将成为百度面向广西中小企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届时百度将会为广西中小企业主提供最符合趋势的人工智能营销方案。百度的人工智与用户大数据结合,通过客观分析发现不同用户的需求,从而向用户精准推送适配信息。

凭借搜索+推荐的天然优势,百度不只能发现千人千面,也能发现一人千面,通过为不同用户在不同时间、不同场景适配最有用最感兴趣的信息,真正确保企业营销的到达率和转化率。

对网民来说“百度一下”,已经成为生活的刚需。即使发现百度搜索不了,都会想上百度搜索一下,百度为什么百度不了。如今的搜索都能洞察人心了,一场营销的革命,也正在进行着,为什么搜索能洞察人心,是如何洞察人心的?

百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更有效率的营销方案,深知中小企业在缺少市场部方法论指导的2.0信息时代常常遇到营销阻碍。因此,百度也希望借助这次巡讲机会能帮助到广西中小企业发展,让中小企业未来也能与大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知,拥有更多品牌忠诚的客户,实现更多的不可能

6月,小度在各大会场等您哟!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抽取大奖!

 

责编:乐小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