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漫步云端 一一个性的极致碰撞,营造重奏作品 登峰造极之美

2018-10    来源: A+

创建文明城,文化先行军

法国钢琴家艾莫?帕金&中国钢琴家崔音

汇聚经典法式浪漫优雅

与中式均衡完美

两位钢琴家各自个性的极致碰撞组合

相得益彰的演绎

营造出重奏作品的“登峰造极之美”

12月9日

“漫步云端”

艾莫?帕金&崔音双钢琴音乐会

极致演绎古典之美

1540614887451317.jpg

作为在独奏领域都各领风骚的钢琴独奏家,源于对钢琴演奏和重奏的热爱和彼此演奏的相互欣赏,Aimo Pagin 和 Yin Cui 在奥地利组成了 Aimo & Yin 双钢琴搭档,并在各地演出。

1540614935728206.jpg

他们的现场演出是一场听觉的盛宴

音乐和技术的完美演绎

带领听众进入一个个真实又奇幻的音乐世界

全程音乐涌动之处

观众纷纷为他们的演奏所惊艳折服

叹为观止

音乐所到之处,绕梁三日,经久不绝

他们的每一场演出

都是令观众期待的一场身心的音乐洗礼

1540614969797656.jpg

艾莫?帕金

1540615007825284.jpg

2001 年,艾莫被日内瓦高级音乐学院录取,完成了三年的 DOMINIQUE MERLET 学习,获得了钢琴演奏的最高学位 Dipl Dipl? ?mede Soliste mede Soliste 。源于他对音乐的渴望,他决定去美国继续他的学习。在皮博蒂音乐学院,他被接纳为世界著名钢琴家和教育家 LEON FLEISHER 的学生。

1540615045177923.jpg

除了跟随大师的正规教育之外,艾莫?帕金还从众多知名和受人尊敬的音乐家那里获得了宝贵的建议。他通过音乐表达交流的能力以及他广泛的音乐兴趣在当今的国际音乐界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1540615077266069.jpg

艾莫?帕金先后获得过一系列的国内国际音乐大奖。

14岁时,在巴黎 CONCOURS MUSICAL DECONCOURS MUSICAL DEFRANCE FRANCE 比赛获得一等奖。

他也是国际乔治?艾涅斯库音乐比赛(2005年布加勒斯特奖)和 VALSESIA MUSICA VALSESIA MUSICA 奖(米兰2006年) 的获奖者。

他在PREMIO PIANISTICO PAUSILYPOU (那不勒斯2006)获得了 第一名,并获得了业界的杰出好评。

1540615111932823.jpg

2007 年11月,他在西班牙 LFERROL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08年8 月在意大利 Tolmezzo 的 JACOPO LINUSSIO 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PALMA D'ORO INTERNATIONAL PALMA D'ORO 比赛获得第一名

(2009年夏季)和 PREMIO FAUSTO ZADRA 二等奖(2010年意大利阿巴诺泰尔梅)

1540615149805595.jpg

此后,艾莫?帕金开始了他的钢琴演奏职业生涯,他的才华传遍国际,并被著名音乐节邀请演出。作为独奏家,艾莫?帕金与新国家交响乐团、柏林交响乐团、布加勒斯特爱乐乐团、蒙彼利埃国家交响乐团等;

与此同时,他在室内音乐方面也有着丰富经验,经常与母亲-世界著名小提琴家西尔维娅?马科维奇一起同台演出重奏作品。2009年3月,他被要求替代拉度?卢普与指挥大师 Cristian Mandeal 持棒的布加勒斯特爱乐乐团合作演奏贝多芬的第三钢琴协奏曲,并由伦敦BBC电台录制播出。他还为西德广播电Suedwestrundfunk录制过几次现场独奏音乐会。

1540615185323275.jpg

崔音

钢琴家、教育家。自幼就表现出超凡的音乐天赋,六岁跟随父亲崔顺嘉启蒙学习钢琴演奏与音乐理论,少年时代获得多项钢琴比赛第一名。

曾先后任教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钢琴系和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先后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附中、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奥地利格拉茨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德国特罗辛根国立音乐表演艺术大学。

1540615223695505.jpg

跟随姚敬庄、凌远、李清、Peter Efler、Reinhard Becker 教授学习;并随 Stephan Goerner 教授( Carmina Quartett 卡米拉四重奏)Peter Nelsen 教授(艺术歌曲)学习了室内乐演奏;

曾在 Paul Badura Skoda,Alexander Jenner 大师班上学习,获得大师们的极大赞誉。

崔音定期在欧洲和亚洲举办一系列的独奏和室内音乐会,她的演奏被欧洲观众和媒体盛赞为“伟大的艺术演绎”。

1540615255521923.jpg

“漫步云端”

艾莫?帕金&崔音双钢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9日20:00

演出地点: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

演出票价:50/100/180/220/280元 

购票热线:18178290804

购票二维码

1540615361194272.png

柳州大剧院音乐会简介

1540615442910646.png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