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智能进化,平台应变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走进柳州

2019-06    来源: A+

6月26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广西数字峰会柳州站活动在柳州东城华美达广场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领域的近400名行业专家和生态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峰会由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华为主办。华为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将领先的数字平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带给柳州客户和伙伴,以“平台 AI 生态”之道助力柳州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共建更美好的柳州。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广西柳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辉表示,深刻领会建设数字柳州的重要意义,动员全市上下实施大数据战略、建设数字柳州,打造成为区域性数字经济高地、智慧城市标杆、数字丝路枢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抢占数字制高点,争创数字新优势,迅速开启数字柳州建设新征程。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走进柳州,全方面地展示华为生态理念,探讨最新的行业热点和发展趋势,交流成功的案例和经验,这是一场难得的科技盛宴,也是各界充分交流研讨的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多交流、多探讨,共谋划、共发展!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新闻稿\素材\李辉.jpg

广西柳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辉

如今万物感知、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正在到来,一方面,智能技术与ICT基础设施相结合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另一方面,各行各业“ 智能”,实现产业转型与升级,行业间的联接更为紧密,数字化转型不仅发生行业内,也将跨越行业壁垒。华为广西企业业务总经理沈秀松表示,华为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能力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并拥有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华为愿意将自身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开放给广西的客户与伙伴,以“数字八桂,智在有为”为目标,做数字广西建设的最佳使能合作伙伴。华为将持续加大在广西特别是在柳州的战略投入,为“数字广西”和“数字柳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新闻稿\素材\沈秀松.jpg

华为广西企业业务总经理沈秀松

智能时代下,产业发展和客户需求都发生了变化,数字化转型面临诸多挑战。华为广西企业业务副总经理方德辉演讲中表示,华为基于自身长期数字化转型实践,以及服务10多个行业1000多家企业转型经验的总结,提出了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同时,从业务的角度出发,打造数字平台,以云为基础,整合各种新ICT技术,打通各类数据,为客户与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与资源支撑。此外,华为聚合了大量的伙伴,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数字化服务。面向智能时代,共赢的关键在于发挥各方的优势,实现1 1>2。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911.JPG

华为广西企业业务副总经理方德辉

此外,在会华为解决方案专家还带来了 “华为,做广西智慧城市建设的最佳使能合作伙伴”、“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平台使能校园数字化转型”、“选择华为云更可靠”、“芯开始,让智能计算无所不及”等主题演讲,展示了华为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云计算、智能计算等众多领域的解决方案能力,同时重磅发布了华为CloudLink协作智真系列产品。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988.JPG

华为CloudLink协作智真发布现场

作为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广西数字峰会系列活动第二站,柳州站活动的展厅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驻足参观。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围绕“ICT基础设施、行业 AI、平台 生态”搭建展台,华为展示了最新的智能化产品以及开放、坚实、灵活的数字平台。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803.JPG

华为解决方案专家在展示区作现场讲解

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广西数字峰会系列活动将在未来3个月时间里,在广西其它地市陆续展开把华为领先的数字平台、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平台 AI 生态”的战略理念带给更多的伙伴和客户,期待与您一起行动,持续创造生态的新价值!

 

活动花絮: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531.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592.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新闻稿\素材\展厅1.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新闻稿\素材\展厅2.jpg

F:\0626活动照片\IMG_1653.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645.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新闻稿\素材\会场1.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新闻稿\素材\会场2.jpg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869.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870.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938.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925.JPG

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936.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1943.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2001.JPGD:\2019年营销\2019ICT生态之行\柳州生态之行\0626活动照片\IMG_2022.JPG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