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相继提高推广费用,众多入驻的品牌商家,苦不堪言,为在保障曝光度的基础上,维持原有的盈利标准,不得已只能提高产品的销售单价。这一现状之下,网购的价格优势,相较于过去的几年,出现大幅度下跌,甚至许多领域的产品出现了与实体店销售持平的问题。

image.png

为寻解决之道,部分商家开始将自己的目光聚焦于平台之外的流量,通过大额优惠券分发的方式,实现由外至内的推广纳新。

有需求便有市场,一时之间,依托于以微信、QQ等为代表的各大互联网社交平台电商引流返利应用如雨后春笋般孕育而出,阿狸购App便是其中的翘楚。

据了解,阿狸购App是杭州品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业务层面,其在融聚市场同种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推出了同时面向个人与企业的“新型购物返利模式”,通过与淘宝、天猫、苏宁易购、京东等为代表的电商平台本身的品牌方深入合作并签订引流佣金与购物大额优惠券的合作协议的方式,一方面实现个人用户低价购买正版商品,另一方面,推动商品采购方与品牌方的直接合作,以佣金折合成本的方式收获更低进价。

官方资讯显示,阿狸购App的这一创新之举,不但很好地解决了品牌方通过电商平台投放广告成本过高的痛点问题,也为普通用户以更低价格购物、企业用户以更低成本进货,提供了极大助力,收获了良好的业内口碑与用户粘性。

在一次问卷调查之中,家住杭州的刘女士表示,自己原来一直喜欢网购,每年都是不小的开支,令她头疼不已。不过,在接触到阿狸购App,通过分享购物链接和领取大额优惠券的方式,几个月下来,节省了很多额外开销

生活之中,如刘女士一般在阿狸购App受益的用户还有很多,他们或因阿狸购App节省了一大笔购物费用,或因阿狸购App增加了一个额外赚取收益的渠道,为自己生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阿狸购认为诚信是一切合作的基础,宽容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创新是发展事业的利器,服务是创造价值的根本。阿狸购坚持持续改进、满足顾客期望、 确保品质第一、开拓全球市场。